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因缺乏配套减税措施美国参议院否决了提高最低工资法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 02:47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因认为缺乏配套减税措施将损害依赖于低工资的行业的利益,美国参议院以54票反对,43票赞成否决了民主党提出的提高最低工资标准的法案.

  综合外电1月24日报道,美国参议院以54票反对,43票赞成否决了民主党提出的提高最低工资标准的法案,认为该法案缺乏为餐馆及其他依赖于支付低工资的行业制订的减税措施.

  美国众议院于2周前(1月8日当周)已通过了该项法案.该法案计划在26个月内分3个步骤将最低工资从每小时5.15美元上调至7.25美元,但缺乏配套的减税措施.

  然而,减税措施又将使参议院与众议院产生冲突,众议院受宪法授权起草税收措施.反对减税的一方需获60票能够获胜.

  (黄媛 实习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