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跟随亚洲强劲走势 欧股24日早盘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 18:50 世华财讯

  欧股24日早盘上涨,金融时报欧洲300指数早盘上涨0.4%,报1519.38。如力拓(Rio Tinto)和必和必拓公司(BHP Billiton Ltd.)一类的能源公司居涨幅前列。跌幅居前的是SAP,跌幅达到5%。

  综合外电1月24日报道,欧股24日早盘上涨,跟随亚洲强劲走势。日经225指数24日上涨到自06年4月以来的最高,因此,忽略了因德国软件公司SAP大幅下跌造成的影响。

  如力拓(Rio Tinto)和必和必拓公司(BHP Billiton Ltd.)一类的能源公司居涨幅前列。跌幅居前的是SAP,跌幅达到5%。早前,SAP称,预计公司07年经营利润将会下降。

  金融时报欧洲300指数早盘上涨0.4%,报1519.38。07年至今,该指数涨幅已达3%,06年全年涨幅为16%。

  德国DAX指数早盘上涨0.4%,英国FTSE指数和法国CAC40指数涨幅均为0.5%。市场跟随了日本市场强劲上涨的趋势,日经225指数24日收盘上涨0.57%,达到9个月来的最高。

  印度Vedanta资源公司(Vedanta Resources PLC)因有收购消息刺激,公司股价上涨4.3%,达到3周来的最高。

  宏观面,英国第四季度经济增长达到2年半来的最高增长,正式数据已在24日公布。英国统计局称,第四季度GDP增长0.8%,是自04年第二季度以来的最高,高于分析师预计的0.7%的增幅。06年第三季度经济增长0.7%。

  (王金花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