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美元兑主要货币大多走高 日圆汇价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 18:34 世华财讯

美元兑主要货币大多走高日圆汇价反弹

  美元兑主要货币大多走高,但兑日圆走低,有人认为美元可能会受到原油价格走高的影响。

  综合外电1月24日报道,美元兑主要货币大多走高,但兑日圆走低,此前澳元大幅下挫导致融资套利交易发生逆转。有人认为美元可能会受到原油价格走高的影响。美国总统布什在国情咨文演讲中许诺将把美国战略石油储备增加一倍,油价因而上涨。

  美元兑日圆跌至121.20日圆,欧元跌至1.2995美元。英镑大幅下挫至1.9722美元,此前英国央行行长金暗示,英国通货膨胀07年晚些时候将显著回落;且新公布的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会议纪要显示,该委员会9位委员中仅有5位在上次会议中投票赞成加息,而不是市场之前预计的7位。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