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欧元兑美元在1.3060有较强阻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 18:33 世华财讯

欧元兑美元在1.3060有较强阻力

  24日欧洲盘中,欧元兑美元展开调整,探低1.2975后企稳至1.30,短线保持反弹格局,仍有一定的上攻动能,预计在1.3060关口有较强的阻力。

  欧元兑美元24日亚洲汇市持续受阻于1.3040,反弹动力有所减弱,欧洲盘中展开调整,一度回落至1.2770,目前在1.30关口附近波动。

  盘中英国公布四季度GDP数据较好。但英央行会议纪要显示1月份仅以微弱优势通过加息决定,对英镑构成一定的压力。英镑兑美元的大幅回落,令欧元兑美元受到一些拖累,但跌幅远小于前者,这也导致了欧元兑英镑扩大反弹,一度上攻至0.6594,远离了前一日创下的四年低点0.6534。

  高息货币澳元和英镑今日双双大幅回落,表明一些套利交易平仓,低息货币日圆得到喘息之机,欧元兑日圆从158上方大幅回落,跌破157水平,低见156.68,但很快出现反弹,最新报157.89。

  今日意大利公布1月消费者信心指数由12月的113.6降至110.3,低于预期的113.5。但对汇市影响很小。德国银行协会称,欧元升值对欧元区经济仍是风险,但欧元

汇率位于1.35-1.40不会破坏经济增长。

  技术面来看,欧元兑美元短线反弹动力有所加强,日图技术指标进一步上扬,可能测试1.3060阻力,该位是前期反弹高点,同时30日均线也在此附近,因此具有较强的技术阻力,汇价只有升越该位才能令扭转整体上的空头格局,鉴于欧元消息面没有大的变化,短线汇价可能在此遇阻展开调整。支撑位于1.2980、1.2930。今日余下时间缺乏重要数据,市场将等待明日德国IFO数据商业景气指数,以及美国成屋销售数据。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