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阿联酋财政工业事务部长称美阿自由贸易谈判是积极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 14:41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阿联酋财政工业事务部长表示,美国和阿联酋的自由贸易谈判很积极,下一轮谈判将于2月举行。

  综合外电1月24日报道,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财政工业事务部长Mohammed Khalfan Bin Kharbash表示,美国和阿联酋之间的自由贸易谈判是积极的。

  根据迪拜《Gulf News》的报道,Mohammed Khalfan Bin Kharbash表示,下一轮的谈判将于2月举行,重点为劳动力、市场准入、投资保护、服务和通信行业。

  (纪乐航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