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康燮欧元英镑简述:不宜急于买入非美货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 14:29 新浪财经

  昨日外汇市场,英镑创下新高,欧系货币震荡小幅上扬,但总体美元与非美格局没有明显改变,仍呈震荡走势,注意风险控制,不宜急于买入非美货币。

  欧元

  连日的窄幅震荡后,小幅上行,现已逼近1.3060的多重阻力位,在未能进一步上扬并站稳1.3030-60之前,欧元将在1.2930-1.3030之间波动,不宜重仓操作,观望为主。

  英镑

  英镑昨日创下1.9912的新高,但从收盘及日图整体分析,汇价并不稳定,相反未能收盘在1.9846之后,汇价有向1.9620方向回落的风险,因此投资者多加观望,若能控制风险,可适当在1.9880附近卖出,止损1.9912。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