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新加坡Forecast分析师称美元兑日圆升势可能止步于121.85日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 13:40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新加坡Forecast分析师Lee Wai Tuck表示,市场存在卖盘兴趣,美元兑日圆的上行趋势将可能止步于121.85日圆。

  综合外电1月24日报道,Forecast Singapore Ltd货币策略师Lee Wai Tuck表示,美元兑日圆走强至近4年高点的趋势将可能停止。

  Lee称,交易员可能卖出美元以保护持有的货币期权。一旦日圆走软跌破特定水平,那些期权将会变得无价值可言。

  Lee指出,市场存在卖盘兴趣,121.85日圆和122日圆为触发点,这将限制美元兑日圆的上行趋势。

  北京时间13:35,美元兑日圆报121.64日圆,隔夜纽约汇市尾盘报121.63日圆。美元兑日圆曾于22日触及121.80日圆,为03年3月21日以来最高点。

  (王兴亚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