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刀烽:欧元回到合理价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 12:04 新浪财经

  英镑兑美元

  英国央行行长金恩发表讲话称,英国通胀和经济成长面临的风险已转向上档,1月的升息是为了能将通胀拉回到2%的目标。这一讲话刺激了市场买入英镑的热情,因周以公布的英国房地产数据依旧高企令市场综合判断后认为后期英镑回继续提高利率。

  

汇率方面,英镑汇率一度突破1.99创14年高点,显示市场乐观上半年英镑走势,笔者也认为英镑有望成为07年表现最好货币。短期汇率方面,英镑阻力1.99,支撑1.97,短线震荡为主。

  欧元兑美元

  欧元汇率方面,欧元基本面方面主要是昨日公布的12月法国消费者支出和11月欧元区工业数据强劲,令市场再次考虑欧元是否会在后期提高利率。同时在英镑的带动下欧元迅速上涨,预料短期维持强势。

  汇率方面,数周前我们就预测1月份欧元的平衡水位是1.30,因此欧元将围绕1.30震荡,所以欧元昨天上涨到1.30水位之上,是市场正常波动预料本周欧元阻力1.31,支撑提高到1.295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