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老财:澳CPI冷浇加息预期 澳元一落千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 10:45 外汇之星

支撑位 弱支撑 0.7830 阻力位 弱阻力 0.7870
中支撑 0.7800 中阻力 0.7900-10
强支撑 0.7760 强阻力 0.7937
短线趋势

周三早上公布的最新数据澳大利亚第四季度消费者物价指数(CPI)较上一季度下降了0.1%,而市场预期升0.2%,而且第四季度的CPI年率仅仅增长3.3%,第三季度的年率为增3.9%,同时也远远低于市场与预期的增长3.6%。

正是这一重大消息从而导致市场对于澳洲央行加息的预期遭受打击,澳元也出现一落千丈的下跌!

之前市场一直保持澳元维持振荡走高的趋势看法,目前由于澳洲第四季度CPI数据的利空打压下,澳元短线已经完全扭转了之前振荡上涨的走势,径直从0.7930美元一线大幅下挫至目前的0.783美元一线,下跌幅度接近100点!这已经是澳元历史上不多见的单日大幅下挫行情,目前汇价仍没有企稳的迹象,还有继续下挫的风险。

目前虽然汇价在急跌之后,可能会出现快速反弹的情况,但这样的消息的打压下,预计本周澳元接下来的走势不容乐观。同时要谨慎澳元日图中形成头肩顶形态的可能性。

同时短线上目前关注0.7830的支撑和0.7800的支撑。

短线策略

操作上,中线横盘调整;短线振荡上扬。

有仓者

如有澳元兑美元短线多单持有者,因今日早上澳元受数据打击大跌,多单已经在0.7880和0.7900一线止损获利平仓。

如有澳元兑美元的短线沽空单,止损0.7870美元,可在0.7830附近和0.7800附近可减仓静待今日后市情况。

无仓者

离场观望。

中线策略

中线看横盘调整。

外汇之星 老财

[上一页] [1] [2]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