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美国参议院称近期美财政预算前景将有所改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 06:42 世华财讯

  美国参议院预算委员会主席康拉德23日称,预计最新的联邦预算赤字可能将较2006年8月该委员会预测的2860亿美元有“实质性”的改善。美国国会预算办公室将于1月24日早上发布相关预测报告。

  综合外电1月23日报道,美国参议院预算委员会主席(Senate Budget Committee)康拉德(Kent Conrad)23日称,预计最新的联邦预算赤字可能将较五个月之前的数据有“实质性”的改善。

  此前,该委员会于2006年8月份预测,美国2007财年的联邦财政赤字将为2860亿美元左右,较截至2006年9月30日为止的2006财年2480亿美元的赤字上升380亿美元。美国国会预算办公室(Congressional budget Office)将于1月24日早上发布相关预测报告。

  美国预算与政策优先中心(Center on Budget and Policy Priorities)预算专家Jim Horney对康拉德的言论表示赞同。他表示,美国未来十年的财政预算前景可能将有“显著的改善”。

  但Horney同时称,参议院预算委员会应将指出,近期预算前景的改善并不能改变美国面临的长期财政危机。这种财政危机是因保健成本上升及婴儿潮一代即将退休所引起的。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