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美元兑日圆可能继续上试121.79 关注超买状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 06:16 世华财讯

美元兑日圆可能继续上试121.79关注超买状况

  23日美元兑日圆探低121附近获得买盘支持而回升至121.70附近,24日若持稳均线系统可能继续上试22日高点121.79甚至122,但需关注天图技术指标超买状况。

  23日美元兑日圆探底回升,展开高位震荡。亚洲汇市汇价在22日高点121.79下方震荡,欧洲早盘至盘中日圆受到非美特别是英镑走强带动,美元兑日圆显著回落,午盘跌至121.08,在121水平上方获得买盘支撑,随后非美上涨动能有所衰退,美元兑日圆持续上扬,收复此前大部分失地,收报121.62。日K线为一下影线较长的阳十字星。

  日圆交叉盘除兑加元走强外全线走软,令直盘缺乏上行动能。欧元兑日圆升越1月3日高点158.05至158.51,再次刷新记录高点,天图技术指标仍向好;英镑兑日圆涨至14年高点241.46,天图技术指标有所超买。加元兑日圆下探20日和30日均线所在的120.30附近企稳并收复此前大部分失地,但受制于5日均线,天图技术指标显示汇价似正逐步积累上行动能。

  23日日央行公布06年12月18至19日会议纪要显示,部分理事认为,日央行不需要仓促调整利率水平,但若经济和物价发展符合预期,日央行1月份应加息。但也表示认为加息之前需要参考更多数据。关注周五日本CPI和2月日央行会议前的第四季度GDP。夜间日央行行长福井俊彦表示,日央行在经济数据好坏不一时将保持谨慎态度。并称更密切反映经济真实状况的利率水平,能刺激资源准确定位,促进改革以及强化经济的积极循环;所谓的“利差交易”大幅反转将损及日本和全球经济。

  技术图表显示,美元兑日圆天图技术指标强势但超买,部分指标走势不佳,但日内技术指标显示汇价上行态势仍较为完整,24日持稳均线系统或可再次上试121.79,122甚至122.34(长期跌幅的62%回档位),但需警惕汇价天图技术指标的超买状况;支撑:121.45(5日均线),121(小型支撑线/10日均线)。24日日本将公布11月所有产业活动指数。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