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美国总统布什将呼吁美国在2017年前将汽油使用量减少2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 03:08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白宫官员Joel Kaplan称,总统布什23日将呼吁美国在2017年前将汽油使用量削减20%。

  综合外电1月23日报道,白宫(White House)官员Joel Kaplan表示,美国总统布什(George W. Bush)23日将呼吁美国未来十年将汽油使用量削减20%。

  Joel Kaplan表示,这个目标可以通过以下两种途径实现:提高可再生与替代燃料的供应量,同时修改汽车的燃料功效标准。

  美国总统布什将于23日晚间在美国国会发表国情咨文(State of the Union)。Kaplan是在阐述布什国情咨文的能源议题。

  他对记者表示,这个目标无疑具有挑战性,但也是可以实现的。

  (孙海琴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