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美1月20日当周瑞银华宝连锁店销售指数周升0.1%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 21:28 世华财讯

  2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经季节因素调整、基于同店销售额的1月20日当周国际购物中心/瑞银华宝连锁店销售指数较前一周上升0.1%。

  综合外电1月23日报道,2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经季节因素调整、基于同店销售额的1月20日当周国际购物中心/瑞银华宝连锁店销售指数(International Council of Shopping Centers-UBS Retail Chain Store Sales Index)较前一周上升0.1%。该指数此前一周持平。

  国际购物中心协会负责编制该指数的首席经济学家Mike Niemira表示,1月20日当周连锁店销售额虽有小幅上升,但却受到顾客光顾量减少的冲击,这是因为美国超过半数地区经历雪天,导致部分地区交通不便。

  Niemira补充称,协会仍然预计1月份连锁店销售额将较06年同期增长3.0%左右。

  1月20日当周的连锁店销售额较06年同期增长4.8%,低于上周增幅4.9%。

  (潘海涌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