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23日北美早盘美元兑瑞郎跌破1.2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 21:12 世华财讯

23日北美早盘美元兑瑞郎跌破1.24

  23日北美早盘,美元兑瑞郎跌破1.24。5日和10日均线呈看跌交叉,日KD与RSI形成死叉并快速回落。短线倾向于继续回调,初步支撑在20日均线1.2369,较强支撑在日图上升趋势线和30日均线重合处1.23,若跌破该位置则可能引发更大幅度调整。

  23日亚洲时段,美元兑瑞郎上探至1.2517遇阻,亚洲盘中小幅回落至1.25附近。欧洲早盘,法国公布12月消费者支出远强于预期,对欧元形成提振,带动美元兑瑞郎下滑。盘中,欧元区良好的工业订单数据公布后,欧元带动欧系货币加速上扬,美元兑瑞郎快速回落至1.2410。

  北美早盘,美元兑瑞郎跌破1.24,即时低见1.2393。即时英镑兑美元已突破1.99,欧系货币整体走强,带动美元兑瑞郎下破震荡区间下限。

  从技术面看,美元兑瑞郎有向下突破1.24-1.2550震荡区间的迹象。5日和10日均线呈看跌交叉,日KD与RSI形成死叉并快速回落,日MACD红柱收缩至尽头。短线倾向于继续回调,初步支撑在20日均线1.2369,较强支撑在日图上升趋势线和30日均线重合处1.23,若跌破该位置则可能引发更大幅度调整;反弹阻力见于5日均线1.2463,10日均线1.2471,1.25。

  (陈箫竹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