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德意志银行在Xetra电子交易平台进行交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 19:27 世华财讯

  德意志银行在Xetra电子交易平台上市7个新的交易所交易基金。德国证交所执行董事瑞斯指出,1月有8个这样的基金上市交易,表明07年开局非常成功。

  德国证交所1月23日消息,德国证交所(Deutsche Boerse AG)22日称,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 AG)已经在电子竞价交易系统(Xetra)上市7个新的交易所交易基金。

  这些交易所交易基金允许投资者参与知名的国家和地区指数的投资。

  上述新产品是德意志银行DAX交易所交易基金(ETF)、SMI ETF、标普/MIB指数ETF、道指欧元斯托克50指数ETF、MSCI美国TRN指数ETF、MSCI日本TRN指数ETF和MSCI欧洲TRN指数ETF。

  德意志银行MSCI世界TRN指数ETF自1月10日开始也已在Xetra电子交易平台进行交易。SMI ETF预计于1月26日上市交易。

  德国证交所执行董事瑞斯( Rainer Riess )指出,新的ETF是对交易所Xetra电子交易平台的一种补充,1月有8个这样的基金上市交易,表明07年开局非常成功。

  他指出,这意味着德国证交所在07年继续表现出增长趋势,06年就交易量、产品多样性以及管理资产规模而言,Xetra电子交易平台的ETF(XTF)表现是最为成功的一年。

  06年XTF换手率年增45%,总计成交667亿欧元,管理资产增长77%,到476亿欧元的历史新高。

  目前在XTF交易的交易所交易基金总共有178个。

  (王金花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