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荷兰皇家壳牌石油:被荐以87亿加元收购壳牌加拿大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 18:45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皇家壳牌石油表示该公司已经获得壳牌加拿大公司特别委员会及董事会无异议推荐,并与之达成协议以修改后的每股45加元的价格现金收购集团未拥有的壳牌加拿大公司所有的普通股股票。该公司表示其打算通过集团全资拥有的子公司壳牌投资公司发出收购要约的方式来进行收购。

  据皇家壳牌石油23日消息,该公司已经获得壳牌加拿大公司特别委员会及董事会无异议推荐,并与之达成协议以修改后的每股45加元的价格现金收购集团未拥有的壳牌加拿大公司所有的普通股股票。

  该公司称,出价将壳牌加拿大公司充分稀释的少数股本估值为87亿加元。

  该集团拥有壳牌加拿大公司78%的股权。

  该公司表示其打算通过集团全资拥有的子公司壳牌投资公司(Shell Investments)发出收购要约的方式来进行收购。

  该要约收购一旦开始,要约期限将不少于35天。

  该出价须将以壳牌加拿大公司小股东持有的超过50%的流通股(在充分稀释的基础上)为条件。

  (赵雁军 实习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