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法国巴黎银行支持建设越南第一家炼油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 17:33 世华财讯

  据悉,法国巴黎银行和越南财政部长同意签署一份期限13年价值3亿美元的合同来建造该国第一座炼油厂。该合同是越财政部根据政府安排,为容桔炼油厂筹集10亿美元的一部分。

  综合外电1月23日报道,官方消息称,法国巴黎银行(BNP Paribas)和越南财政部长同意签署一份期限13年价值3亿美元的合同来建造该国第一座炼油厂。

  一位银行官员向媒体透露,这是财政部根据政府安排,为容桔(Dung Quat)炼油厂筹集10亿美元的一部分。

  越南政府官方网站称贷款年利率是6.78%。该贷款已在22日由副总理范家谦(Nguyen Sinh Hung)代表总理阮晋勇(Nguyen Tan Dung)批准。

  总项目预期花费越南国家石油公司(PetroVietnam)大约25亿美元。

  该炼油厂将由法国得西尼布集团(France's Technip group)带领牵头包括日本工程巨头日挥株式会社(JGC Corporation) 和西班牙的特克尼塔斯雷乌尼达斯公司(Tecnicas Reunidas)在内的财团建造。

  (赵雁军 实习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