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欧盟多哈回合贸易谈判可能在达沃斯恢复进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 16:53 世华财讯

  欧盟贸易专员曼德尔森23日称,多哈回合谈判可能于27日在全球经济论坛会议上得以恢复,美国和欧盟正在就达成可能的一致进行谈判。但他同时警告,谈判重启失败的可是能性是很大的。

  综合外电1月23日报道,欧盟贸易专员曼德尔森(Peter Mandelson)23日表示,多哈回合全球贸易谈判可能于27日在达沃斯举行的全球经济论坛(World Economic Forum)上得以恢复。

  由于美国和欧盟拒绝削减农业补贴,多哈回合谈判于06年夏破裂。从06年秋至冬,谈判各方均拒绝做出让步。

  曼德尔森对记者表示,美国和欧盟正在就达成可能的一致进行谈判。

  曼德尔森称,最好的状况就是与会贸易部长本周(1月23日当周)能够出台相关细节,并于27日就重启多哈谈判进行表决。曼德尔森指出,这将取决于美国法院。他同时警告称,重启谈判的失败是很有可能发生的,欧盟和美国方面需要在此事上显示出领导姿态。

  曼德尔森补充道,美国国会民主党领导人已表示支持多哈回合谈判的重启。

  (侯向明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