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沙特石油部长23日与日本经济产业大臣会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 14:22 世华财讯

  沙特石油部长纳伊米23日与日本经济产业大臣甘利明进行了会晤,纳伊米还将于23日晚些时候同日本首相安倍晋三进行会晤。

  综合外电1月23日报道,沙特石油部长纳伊米(Ali Naimi)23日在东京与日本经济产业大臣甘利明(Akira Amari)进行了会晤,并将于23日晚些时候同日本首相安倍晋三(Shinzo Abe)进行会晤。纳伊米对其与甘利明的会晤未予置评。

  日本经济产业省(Ministry of Economy, Trade and Industry)预计将于格林威治标准时间23日0600就纳伊米与甘利明的会晤举行新闻发布会。

  目前石油市场关注

欧佩克各成员国对欧佩克减产决定的执行情况。

  除伊朗外,欧佩克各成员国06年10月决定减产4%,或120桶/天,至2630万桶/天。欧佩克12月会议决定于07年2月1日起再次减产50万桶/天,至2580万桶/天。

  但据道琼斯通讯社(Dow Jones Newswires)调查显示,欧佩克10月来实际仅减产60万桶/天。

  北京时间23日14:20,NYMEX 2月

原油期货合约报52.65美元/桶,22日收于每桶51.13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