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欧洲汇市23日投资者未受日本央行会议纪要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 14:17 世华财讯

欧洲汇市23日投资者未受日本央行会议纪要影响

  23日欧洲汇市,投资者基本未理会日本央行发布的会议纪要,美元兑日圆一直在121.70一线徘徊,欧洲交易时段的展开有望给美元兑日圆带来进一步提振。

  综合外电1月23日报道,欧洲汇市23日早盘,美元兑日圆一直在121.70日圆一线徘徊,欧洲交易时段的展开有望给美元带来进一步提振;投资者基本未理会日本央行发布的会议纪要,因为其中毫无新意。通过分析央行行长福井俊彦上周在利率决策会议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所作的讲话,市场已经基本理清了央行的思路。预计122日圆将成为该汇率阻力位,尽管此前需先逾越2003年3月创下的121.88日圆。

  北京时间14:08分,美元兑日圆报121.68。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