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敬松:欧元兑美元短线将面临突破方向的选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 10:26 外汇之星

01月23日,上周欧元兑美元周内波幅186点,上一交易日欧元兑美元日内波幅57点。

短线图形分析:

今日支撑
弱支撑
1.2930
今日阻力
弱阻力
1.2980
强支撑
1.2910
强阻力
1.3000
短线走势
分析
短线走势方向:
区间震荡

昨日

欧元兑美元继续保持区间震荡整理走势,而波幅出现逐渐收窄现象。昨日整体走势节奏欧元短线偏空。从日线图走势看,下落为主要趋势,当前汇价在144日和55日均线之间运行可以看作一段次要趋势走势,按照主次趋势节奏来分析,欧元兑美元将迎来下落的主要趋势可能性较大。

从小时图形看,汇价继续保持在宽幅区间内震荡运行,MACD指标在零轴下方平行于零轴运行,由于汇价波幅逐渐收窄,今日欧元短线很可能会选择突破方向。从小时图性运行节奏来看,欧元兑美元短线今日大部分时间仍将继续维持震荡整理格局。

操作策略

近期操作中,中线以震荡为指导思路;短线以区间操作为指导思路。

有仓者:

如有持有短线多单者,短线止损设置在1.2920,目标1.3000。

如有持有中线多单者,中线止损设置在1.2860,目标1.3370。

如有持有短线空单者,短线止损设置在1.3020,目标1.2920。

如有持有中线空单者,中线止损设置在1.3350,目标1.2480。

 

空仓者:

日内不建议开立新仓,今日欧元可能出现突破。

 
外汇之星 首席策略师——敬松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