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美股22日收低道指跌88.37点纳指跌20.24点(更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 06:36 世华财讯

  注:本次更新出现在文章第七段至文末

  美国股市22日收盘走低,波音和戴尔下挫,通用汽车上涨。

  综合外电1月22日报道,美国股市本周首个交易日走低,波音公司(Boeing)和戴尔公司(Dell)受分析师评论的影响而下跌,但通用汽车公司(General Motors)因投资者对其收益持乐观态度而上扬。

  道琼斯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跌88.37点,至12477.16点,跌幅0.70%。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20.24点,至2431.07点,跌幅0.83%。标准普尔500指数跌7.55点,至1422.95点,跌幅0.53%。

  纽约证交所,1,200只

股票上涨,2,116只股票下跌,150只股票平盘。

  纽约证交所成交1,544,859,950股,19日为1,687,689,880股。

  纽约证交所综合指数涨5.54点,至9130.92点,平均股价下跌8美分。

  科技类股普遍延续上周大幅跌势,James Advantage Funds总裁Barry James表示,经济增长放缓且股市开始下跌时,科技类股趋于领跌。

  道琼斯指数成份股

波音跌3.03美元,至85.60美元,跌幅3.4%。Wachovia Securities将波音评级从强于大盘下调至与大盘一致,该经纪公司称,商用飞机订单周期已触顶,并向客户表示,对波音787飞机可能延迟交付感到担忧。

  道琼斯指数成份股

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涨80美分,至32.35美元,涨幅2.5%,盘中创两个月高点,因投资者憧憬这家汽车公司可能于1月30日发布强于预期的收益报告。

  道琼斯指数成份股辉瑞公司跌27美分,至26.95美元,跌幅1%;该公司预计未来两年内收入与2006财政年度的水平相当。辉瑞公司表示,明年年底前将裁员1万名左右,约占其全球职员总数的10%,以抵消其丧失畅销药品独家营销权的影响。

  在纳斯达克市场交易的戴尔公司跌53美分,至24.49美元,跌幅2.1%;瑞银(UBS)下调了对这家电脑公司的利润预期和股价目标,称对戴尔公司市场占有率的流失感到担忧。

  在纳斯达克市场交易的Swift Transportation涨2.52美元,至30.26美元,涨幅9.1%,这家货车运输公司的创办人Jerry Moyes表示,他与公司达成协议,将以约27.4亿美元的价格全面收购该公司。

  高级微设备公司(Advanced Micro Devices)跌20美分,至17.53美元,跌幅1.1%。Sun电子计算机(Sun Microsystems, 又名:升阳微电脑)表示,将于今年上半年开始在目前的企业伺服器上使用英特尔(Intel)的Xeon晶片,Sun电子计算机称,使用英特尔晶片的伺服器是对目前产品线的补充;该公司目前使用的是英特尔竞争对手高级微设备生产的晶片。Sun电子计算机跌2美分,至5.75美元,英特尔跌3美分,至20.79美元。

  在纳斯达克市场交易的Career Education涨1.46美元,至26.86美元,涨幅5.7%。美国教育部(Department of Education)表示,解除了2005年6月对该公司实施的限制措施,该措施阻止该公司收购国内学校,也限制了该公司在国内再建更多校园的能力。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