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加拿大皇家银行:澳元兑美元在宽幅区间内波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 05:29 世华财讯

  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策略师Sue Trinh预计,澳元兑美元将在0.7880-0.7925美元的宽幅区间内波动,市场等待澳大利亚于第四季度消费者价格数据。

  综合外电1月23日报道,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RBC Capital Markets)策略师Sue Trinh表示,澳元/美元在0.7880-0.7925美元的宽幅区间内波动,市场等待澳大利亚公布第四季度消费者价格指数。

  她指出,如果公布的CPI结果强于预期,RBC仍认为澳元/美元有望向上突破,上探0.8000美元,因为市场目前预计

澳大利亚央行于2月7日加息的可能性只有50%。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