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石油泄漏导致萨尔瓦多湖区南部近岸内航道部分水域关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 03:09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美国海岸警卫队表示,石油泄漏已经导致萨尔瓦多湖区南部近岸内航道部分水域关闭,预计约有1000桶石油泄漏进水中,此次事件被定性为中级泄漏。

  综合外电1月22日报道,美国海岸警卫队(The U.S. Coast Guard)表示,石油泄漏已经导致萨尔瓦多湖区南部近岸内航道部分水域关闭。

  海岸警卫队称,Perot水域漏油于21日早些时候被发现,全体队员正奋力控制泄漏。

  下士Nyx Cangemi透露,此次石油泄漏来自于一处未连接管道的新油井,目前尚未知晓导致管道顶盖脱离管道的原因。

  风和水流将石油卷入近岸内航道及萨尔瓦多湖区。

  该机构21日预测约有1000桶石油泄漏进水中,目前不能准确估计石油泄漏的范围,但据称将此次泄漏定为中级泄漏事件。

  (周晓兰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