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面对美元强势压力 COMEX期金22日早盘微幅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 23:23 世华财讯

  面对美元强势压力,COMEX期金22日早盘小幅上扬。

  综合外电1月22日报道,纽约商品交易所(COMEX)期金22日早盘微幅走高,美元的强劲上涨对金价造成压力。

  Future Path Trading分析师Frank Lesh表示,面对强势美元带来的压力,COMEX期金正奋力捍卫近期涨幅,而油价的小幅上涨的表现也给了金价些许支撑。

  该分析师指出,尽管美元走高给贵金属市场带来了巨大压力,但本周开盘以来尚未出现大的波动,盘中交投也比较清淡。他认为,在周四和周五的房产市场数据公布后,贵金属市场可能会逐渐活跃起来。

  北京时间23:21,COMEX期金报638.6美元/盎司。

  (孙海琴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