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瑞士信贷银行重申07年净利目标及其中期目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 21:47 世华财讯

  瑞士信贷银行22日重申其07年至少82亿瑞郎的目标收益,并证实其中期发展目标。

  综合外电1月22日报道,瑞士信贷银行(Credit Suisse Group,CS)22日重申了其07年净利至少82亿瑞郎的目标,并证实了其中期目标。

  根据公司在路演前提供的摘要显示,由于业务的改进,稳定的增长和其3个分支机构的综合收益,总部在苏黎世的瑞士信贷银行确信公司能够达到其净利目标。

  06年前9个月,瑞士信贷银行获得66.5亿瑞郎(53.2亿美元)净利,05年全年公司获得58.5亿瑞郎净利。

  瑞士信贷银行还表示,公司希望获得每股收益两位数的增长。在私人银行业务新净资产年比至少增长6%,在未来3至5年至少获得20%的

  股本收益率。

  银行也在“单一银行”计划里披露了开设新分支机构的目标。“单一银行”计划旨在节约成本和迫使银行传统的独立部门协作以产生更多的收入。

  “单一银行”计划目标是使瑞士信贷银行在其投资银行业务获得超过30%的税前净利率,在私人银行业务获得超过40%的税前净利率。其资产管理部门正在重组来集中银行的传统项目,其目标是实现至少35%的税前毛利率。

  在其投资银行业务,公司采取了包括聘请业内知名的成本节约专家Mark Rufeh在内的措施,该措施在实施初期就使公司在节约成本方面取得令人鼓舞的成就。瑞士信贷银行非补偿支出营收比率(non-compensation expense-to-revenue ratio)稳定高达30%,银行迫切希望提高该指标来提升利润。

  瑞士信贷银行的私人银行业务主要针对高端客户。该银行计划到09年增加700名新的投资顾问,其投资顾问人数从当前的2800名增加到3500名。投资顾问被看作是吸引高端客户及其资产的关键。

  (赵雁军 实习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