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表示并未太关注民调支持率结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 20:36 世华财讯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表示并未太关注民调支持率的结果,民意调查显示,安倍晋三的支持率下降3.6个百分点,到45%。在其9月上台时,民意调查显示其支持率为65%。

  综合外电1月22日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Shinzo Abe)称,他并未注意民意调查对他的支持率。民意调查显示民众对其支持率低于12月时的水平。

  安倍晋三在新闻稿中指出,政治人物的行动目的若是只为改善民众支持率,那么他不可能做出正确行动。他表示会对这样的调查采取适当的接受态度,不过,其将会把精力用于执行自己的政策上。

  民意调查显示,安倍晋三的支持率下降3.6个百分点,到45%。在其9月上台时,民意调查显示其支持率为65%。

  (王金花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