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瑞士信贷宣布80亿瑞郎股票回购计划注重自然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 18:38 世华财讯

  瑞士信贷集团打算在未来3年向股东发起一个80亿瑞郎的股票回购计划,集团的战略焦点在于自然增长。

  瑞士信贷1月22日消息,瑞士信贷集团(Credit Suisse Group)表示,打算在未来3年向股东发起一个回购80亿瑞郎股票的计划。

  瑞士信贷还表示,打算在07后半年完成目前60亿瑞郎的回购计划。

  在瑞士信贷投资者日之前的声明中,瑞士信贷集团建议06年每股分红2.24瑞郎以及一股面值缩减0.46瑞郎。

  瑞士信贷首席执行官格鲁贝尔(Oswald Gruebel)强调,集团的战略焦点在于银行业务的增长之上,计划注重自然增长。

  格鲁贝尔称,瑞士信贷将继续保持作为综合性银行的强势地位,目标将锁定在全球新的高增长地区。计划最初通过自然增长来实现这个目标,但也会通过选择性的小型并购和合作方式来实现目标。

  错误信息: 2007-01-22 15:39 瑞士信贷宣布80亿瑞郎的

股票回购计划注重自然增长

  具体错误:文中有错字,“在瑞士信贷投资者日之前的生命中”应为“在瑞士信贷投资者日之前的声明中”。

  (李爱娟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