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意大利政府和工会就养老金系统改革举行会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 17:26 世华财讯

  意大利总理普罗迪及其政府成员21日晚会见工会领导,开始就改革意大利支出较高的养老金系统进行重要对话。预计双方还将就此举行多次会谈。

  综合外电1月22日报道,意大利总理普罗迪(Romano Prodi)及其政府成员21日晚会见工会领导,开始就改革意大利支出较高的养老金系统进行重要对话。

  政府还将与工会和游说组织举行一系列会谈,来决定刺激意大利经济的新措施。

  投资者一直在密切注视政府举动,以衡量是否政府有能力执行所承诺的提高增长削减成本的改革。

  (刘美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