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美元兑人民币22日询价交易尾盘报人民币7.7731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 17:20 世华财讯

  美元兑人民币22日在询价交易市场尾盘报人民币7.7731元,低于19日收盘价人民币7.7739元;交易员预计,美元在未来数日可能跌破人民币7.7700元的支撑位。

  综合外电1月22日报道,美元兑人民币22日在询价交易市场尾盘报人民币7.7731元,低于19日收盘价人民币7.7739元。美元盘中交易区间为人民币7.7731-7.7770元。

  人民币兑美元22日尾盘小幅走高。原因是受中国政府发表的有关未来外汇储备用途的讲话影响,当地银行抛售美元,抑制了美元涨势。

  交易员表示,美元将继续走低,在未来数日可能跌破支撑位人民币7.7700元。

  (肖妤倩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