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飞利浦电子集团06年第四季度收益好坏参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 17:12 世华财讯

  皇家飞利浦电子集团1月22日公布06年第四季度收益报告,和预期相比好坏参半,同时公司宣布06年全年红利为0.6欧元。

  据皇家飞利浦电子集团1月22日消息,公司公布06年第四季度收益报告,该报告和预期相比好坏参半,同时公司也宣布了06年全年的高额分红。

  飞利浦公司06年第四季度的净利是6.80亿欧元,高于分析师3.80至4.04亿欧元的预期,也高于05年同期的3.32亿欧元。

  飞利浦公司06年第四季销售收入是81亿欧元,和05年同期重列的81亿欧元持平,但是低于大多数分析家预计的82到84亿欧元。重列的销售收入反映了飞利浦最近的半导体剥离业务。

  公司06年第四季营业利润是5.63亿欧元,低于05年同期的8.18亿欧元,也低于预期的5.80至7.55亿欧元。

  飞利浦宣布全年高额红利为0.60欧元,高于05年的0.44欧元。

  飞利浦除了表示打算通过重组和可能的收购来提升业务外,没有透露07年具体的业绩预期。

  (赵雁军 实习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