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大丰银行:澳元兑美元料有机会再度测试0.792阻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 11:38 世华财讯

  澳元兑美元19日反复靠稳;大丰银行称,受利率前景所支撑,澳元兑美元料有机会再度测试0.7920阻力位。

  大丰银行1月22日消息,19日澳元兑美元反复靠稳。亚洲汇市,因市场预期本周出炉的第四季通胀报告表现强劲,致使澳大利亚央行可能再度考虑加息,令澳元反复测试0.79美元上方高位,但在高位缺乏买盘承接下,略为回软至0.7860水平。其后纽约汇市,虽然美国公布的1月份密西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强于预期,但美元升势短暂。

  预计澳元受利率前景所支撑,有机会再度测试0.7920阻力位。

  阻力位 0.7940 0.7980

  支撑位 0.7860 0.7820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