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调查显示欧洲商业领袖认为环保比经济更重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 11:04 世华财讯

  UPS欧洲商业观察杂志调查显示,欧洲商业领袖认为环境保护比经济增长更重要。

  综合外电1月22日报道,UPS欧洲商业观察(UPS Europe Business Monitor)杂志22日公布的调查结果显示,西欧商业领袖认为,环境保护比经济增长更为重要。

  UPS欧洲商业观察杂志对1,450名欧洲商业领袖的抽样调查结果显示,45%的商业领袖认为环境保护应是各国领导最重要的目标,40%的商业领袖认为保持经济增长位列最重要目标前三位。

  UPS欧洲商业观察杂志调查显示,59%的受访者认为,欧洲应提高诸如风能和

太阳能等可再生
能源
的应用,同时减少本地石油以及俄罗斯
天然气
的应用。同时,约三分之一的受访者认为应提高核能的应用,其中38%的英国商业领袖以及22%的德国商业领袖支持提高核能应用。33%的受访者认为保证未来能源供应应作为优先目标。

  调查显示,英国商业领袖认为,消除世界贫困、全球冲突以及恐怖主义应为各国领导最重要的目标。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