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山姆每日汇评:非美可能出现进一步分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 10:16 金汇通

  目前美元总体数据利好,周五的消费者信心指数高于市场预期。目前市场对美元降息的预期不再,取代的可能是美元是否要升息,不过这个预期过低,不足以引起市场在仓位上的举动。

  欧元目前短线以技术为准,可能略向上发展,但技术的压力位在13050,如果突破,则整体技术走势以13000-3300为震荡区间。

  若再次下破12850,则下跌到12480-12850这个区间。

  本周,澳元周三的数据比较重要,CPI数据若较高,可能增加市场对澳元升息的预期。

  另外,关于中国官员对

外汇储备的进一步讲话,可能也将会是市场波动的一个诱因。温家宝周六指出中国将探索和拓宽利用外汇储备的渠道。这可能使中国的美元储备分散化。

  总体,本周由于重要数据较少,所以市场的波动可能不大,而非美,可能出现进一步的分化。

  美元

  欧元

  日元

  澳元

  加元

  黄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