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阿尔及利亚能源部长:油价跌势将持续一段时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 09:15 世华财讯

  阿尔及利亚能源和矿业部长哈利勒21日表示,随着市场对原油需求减少,国际原油价格下跌属正常现象,且油价跌势将持续一段时间。近来,国际油价持续走低,并一度跌破每桶50美元大关,为近两年来的最低点。

  据新华社1月21日报道,阿尔及利亚能源和矿业部长沙基卜.哈利勒21日在接受阿尔及利亚国家广播电台采访时表示,06年国际市场的高油价确实“异乎寻常”,而07年国际市场对原油需求可能会减少,需求减少则会导致油价走低。 因此,他认为,目前国际市场原油价格走低属于正常现象,且油价跌势将会持续一段时间。

  哈利勒还指出,国际市场原油需求将减少的主要原因是07年全球经济增长势头将有所减缓。根据国际

货币基金组织的数字,06年全球经济增速达到5.1%,而07年预计将降为4.9%。

  哈利勒还表示,尽管欧佩克06年10月和12月两次决定减少原油日产量,但因非欧佩克成员国石油产量迅速增加等原因,减产效应并不明显。而面对目前油价走低情况,世界最大产油国沙特已表示暂时不考虑再次减产。这也是导致近来油价走低的原因。

  近来,国际市场

原油价格持续走低,并一度跌破每桶50美元大关,为近两年来的最低点。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