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美元兑日圆欧元22日亚市早盘持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 07:59 世华财讯

  亚洲汇市22日早盘,美元兑日圆欧元相对持稳,后市交易员仍看涨美元。

  综合外电1月22日报道,亚洲汇市22日早盘,美元兑日圆欧元相对波幅不大,在20日当周美国公布一系列强于预期的经济数据后,交易员继续看涨美元。

  20日当周的经济数据中包括强劲的美国06年12月份消费者和生产者物价数据,该数据削减了美联储短期内减息的可能性,整体数据增强了对美元的支撑。

  交易员称,美元在19日隔夜交易中上涨,但在随后交易时段回吐大部分涨幅。NAB Capital分析师表示,在近期一系列乐观的经济报告公布后,美元并未扩大涨幅的原因之一是交易员依然预期

美联储将可能在07年底减息,同时预计欧元区、英国、
澳大利亚
和新西兰仍会进一步加息。

  19日数据显示,美国1月份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由06年12月份的91.7升至98.0,达到三年高点,且高于此前市场预期中值92.2。

  同时,交易员称,美联储理事拉克尔(Jeffrey Lacker)19日发表评论称,通胀依然是美国面临的最主要风险,近期通胀减缓可能仅仅是暂时的。

  市场将关注将于北京时间23:00公布的美国06年12月领先指标,同时还将关注本周晚些时候公布的美国06年12月现房销售和新屋销售数据。

  北京时间07:55,美元兑日圆报121.26日圆,19日纽约汇市尾盘报121.24,兑欧元报1.2956美元,19日纽约汇市尾盘报1.2959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