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标普重申对花旗的强劲买入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 23:37 世华财讯

  标普分析师认为,花旗06年第四季财报显示投资银行、可替代投资和财富管理等部门表现强于此前预期,国际零售金融业务的利润表现欠佳。标普重申对花旗的强劲买入评级。

  综合外电1月19日报道,标准普尔(S&P)19日重申了对花旗(Citigroup)的“强劲买入评级”,此前花旗发布了06年第四季财报。

  标普分析师Frank Braden表示,花旗06年第四季度财报显示投资银行、可替代投资和财富管理等业务部门表现强于此前预期,偏高的信贷成本和增加的投资支出损害了国际零售金融业务的利润。此外Braden还表达了对该银行运营成本增长的担忧。

  与此同时,Braden还认为该行近期采取的一系列措施应在未来数季度中产生收益。

  (周晓兰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