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纽约汇市19日早盘美元兑其他主要货币略微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 23:06 世华财讯

  注:本次更新出现在文章第四段至文末

  纽约汇市19日早盘,美元兑其他主要货币略微走高,市场缺乏数据美元表现将较平静。

  综合外电1月19日报道,纽约汇市19日早盘,美元兑其他主要货币略微走高。因19日仅有一项重要经济数据公布,美元很难大幅上涨或者下跌。

  纽约汇市19日早盘,欧元兑1.2952美元,18日尾盘为1.2967美元。美元兑121.33日圆,18日尾盘为121.19日圆。欧元兑157.16日圆,18日尾盘为157.15日圆。美元兑1.2503瑞士法郎,18日尾盘为1.2467瑞士法郎。英镑兑1.9739美元,18日尾盘为1.9743美元。

  多数外汇交易员19日关注的经济数据仅仅是1月份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步数据。另外今日还将迎来两位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Federal Reserve, 简称Fed)官员的讲话。

  荷兰国际集团(ING)外汇策略师Chris Turner表示,目前美元走势尚不明朗。继前两周美元出现强劲走强后,本周欧元兑美元基本是在1.29-1.30美元窄幅区间内波动。

  但Turner也表示,美元或许会在19日表现出近期将小幅走高态势,原因是预计Fed官员讲话将恢复强硬口吻,而且全球油价下跌也起到一定作用,此外,密歇根大学调查数据不太可能出现大幅下降,即不会导致美元抛盘。

  交易员称,美元兑欧元前夜走低,原因在于,亚洲市场投资者抛售日圆,买进欧元和英镑。欧元甚至一度涨至心理关口1.30美元水平之上,这是1月11日以来欧元首次突破该水平。

  但在伦敦市场上,欧元达到1.3002美元后便开始回落,并于纽约市场早盘继续下挫。

  欧洲市场19日的唯一数据是英国12月份零售额数据,该数据创下3年来同期最高水平。数据显示,12月份零售额较11月份增长1.1%,高于0.5%的预期增幅。

  但英镑却基本没有受强劲的零售额数据影响。此前一周,受英国央行(Bank of England)意外宣布将基准利率由5.0%上调至5.25%影响,英镑兑美元英镑兑欧元均曾一度高涨。

  (孙海琴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