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美元兑瑞郎有突破箱体上限的迹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 20:01 世华财讯

美元兑瑞郎有突破箱体上限的迹象

  19日欧洲盘中,美元兑瑞郎再次上探1.25暂时遇阻。汇价有向上突破1.2410-1.2530震荡区间的迹象。晚间关注美国1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和多位美国官员讲话。

  19日亚洲时段,美元兑瑞郎自1.2480下滑至1.2450附近企稳。欧洲时段,汇价在1.2450获得支撑后再次上探1.25暂时遇阻。由于英国公布的12月M4货币贷款和抵押贷款增长显著放缓,英国央行前几次加息已显效,英镑兑美元大幅冲高回落,带动美元兑瑞郎适度走高。今日市场缺乏数据指引,汇价重回区间震荡格局。

  昨日美国公布的12月消费者物价指数、新屋销售、营建许可以及1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的表现均优于预期。美元兑瑞郎一度升越近期箱体上限1.2530至1.2546。隔夜

美联储主席贝南克关于美国通胀被数据夸大的观点令美元回吐日内大部分涨幅。

  从技术面看,美元兑瑞郎昨日打破近期1.2410-1.2530区间高位整理的格局,一度上探至1.2546,有向上突破的迹象。小时图中,自16日起低点逐步抬升,短线倾向继续走高。初步支撑在1.2450,1.2410;初步阻力在1.2546,1.2580。

  晚间关注美国1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预期92,前值为91.7。

  (陈箫竹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