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欧央行理事斯塔克:欧元区利率仍处于较低水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 19:42 世华财讯

 欧央行理事斯塔克19日表示,欧元区利率仍处于较低水平。金融市场已经正确理解欧央行行长特里谢1月11日在欧央行宣布维持利率不变后发表的讲话。

  综合外电1月19日报道,欧央行理事斯塔克(Juergen Stark)19日表示,欧元区利率仍处于较低水平。

  当被问到是否认为欧央行基准利率仍然较低的问题时,斯塔克称这不是是否认为的问题,而是一个事实。

  斯塔克称,欧元区短期和长期利率均处于较低水平。

  斯塔克还表示,金融市场已经正确理解欧央行行长特里谢(Jean-Claude Trichet)1月11日在欧央行宣布维持利率不变后发表的讲话。

  目前市场广泛认为欧央行将于3月会议上将利率从3.50%上调至3.75%,并在2月初会议上维持利率不变。

  自2005年12月以来,欧央行已六次上调利率。

  (刘美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