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美元兑泰铢19日持平于36.04泰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 18:50 世华财讯

  美元兑泰铢19日持平于36.04泰铢,预计于35.95-36.10泰铢区间波动。

  综合外电1月19日报道,美元兑泰铢19日持平于36.04泰铢,交投温和,盘中交易区间为36.01-36.05泰铢;如果没有新刺激因素,预计美元下周初将在35.95-36.10泰铢区间波动;某曼谷交易商表示,似乎19日进行的多数交易都是贸易结算,目前多数银行间人士都保持离场。

  由于本周泰国央行行长Tarisa有所暗示,部分市场人士在观望泰国央行随后是否将免除针对泰国公司借入的部分海外资金的30%保证金要求。

  海外市场

汇率跌至35.25-35.35泰铢,低于18日的35.48泰铢;由于泰国实施的保证金规定,海外市场泰铢流动性吃紧。

  (潘海涌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