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美元下滑 尾身幸次讲话也令日圆受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 18:19 世华财讯

  美元持平至下滑,因为市场依然无法预期美国降息的时间。尾身幸次讲话也令日圆受挫。

  综合外电1月19日报道,美元持平至下滑,因为市场依然无法预期美国降息的时间。18日强劲的美国经济数据未能带来交投指引,尤其是Fed官员的讲话再次模棱两可。日圆受挫,此前日本财务大臣尾身幸次表示,目前的日圆汇率反映了经济基本面情况。

  此外,原油价格在20个月以来首次跌破每桶50美元大关,有望为美元带来一定支撑。欧元升至1.2980美元,美元兑日圆仅上涨数点,至121.23日圆。英镑上涨至1.9755美元。

  (潘海涌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