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俄罗斯通过乌克兰的石油运输受到暴风雪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 18:13 世华财讯

  俄罗斯Druzhba石油输送管道位于乌克兰境内的部分遭到暴风雪的破坏,位于乌克兰西部地区的Karpaty油泵站已被迫暂停生产。但俄OAO Transneft公司官员称,石油出口不会受到影响。

  综合外电1月19日报道,俄罗斯Druzhba石油输送管道通过乌克兰境内的运输遭到暴风雪的破坏,欧洲西部和中部的大部分地区18日均受到了此次暴风雪的影响。

  据俄塔社(ITAR-Tass)报道,位于乌克兰西部地区的Karpaty油泵站已被迫于格林威治时间18日20:00暂停生产。但据俄罗斯国有石油管道企业OAO Transneft的一名官员的话称,石油出口将不会受到影响。

  俄罗斯Interfax通讯社援引

乌克兰石油运输公司Ukrtransnafta公司CEO顾问Alexander Dikusarov的话报道,受到暴风雪影响的管道将于格林威治时间19日10:00被修复。

  Karpaty油泵站位于乌克兰西部地区的Lviv区域,主要向斯洛伐克和捷克输送石油。

  暴风雪大范围席卷了欧洲中部和西部,造成至少28人死亡,并导致英国向捷克的电力输送中断。

  (侯向明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