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美国否认朝核问题已达成任何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 17:56 世华财讯

  出席朝核谈判的美国助理国务卿希尔否认与朝核问题六方会谈朝方特使金桂冠在本周的会谈中达成了任何协议,但他预计六方会谈将在农历新年前恢复。

  综合外电1月19日报道,出席朝核谈判的美国助理国务卿希尔(Christopher Hill)称,他预计朝鲜核问题六方会谈很快将恢复,但否认本周的谈判中达成了任何协议。

  朝鲜外交部一名发言人曾称,希尔与朝核问题六方会谈朝方特使金桂冠(Kim Kye Gwan)在柏林进行的为期三天的会谈中已经达成一项协议。

  但是,当抵达韩国被记者提问关于此项协议的情况时,希尔表示确实不清楚朝鲜这名官员所指的协议。希尔此次访问韩国旨在为重启全面的会谈作准备。

  希尔称,他预计会谈将在农历新年前恢复。

  (许娜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