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德国商业银行:欧元兑美元可能继续维持区间盘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 17:26 世华财讯

德国商业银行:欧元兑美元可能继续维持区间盘整

  德国商业银行表示,目前看来Fed不太可能在1月31日会议上改变政策态度,欧元兑美元可能将继续维持区间盘整。

  综合外电1月19日报道,美元可能将逐步回落至近期的交投区间。德国商业银行表示,目前看来,Fed不太可能在1月31日会议上改变政策态度,而将于19日晚些时候发表讲话的Fed官员也不太可能提供有关利率前景的新线索,甚至纵然于格林威治时间15:00公布的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表现强劲也很难推动欧元兑美元突破近期的盘整区间。

  该行认为,只要有关Fed和欧洲央行利率的预期不发生显着变化,不确定性和头寸调整将主导市场走向,欧元突破1.2850-1.3080美元区间的可能性将因此受到限制。

  北京时间17:24,

欧元兑美元报1.2976美元。

  (潘海涌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