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福特汽车:预计公司07年在俄汽车销量将增加3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 17:24 世华财讯

  福特汽车公司的Sergei Bogdanov 19日称,福特07年在俄罗斯的汽车销量有望增加30%至15万辆左右,公司06年在俄销量为115,985辆,占市场12%的份额。

  综合外电1月19日报道,据福特汽车(Ford Motor Co.)高级管理人员Sergei Bogdanov 19日表示,预计该公司07年在俄罗斯的汽车销量有望增加30%,达到15万辆左右。

  Bogdanov对记者称,福特汽车06年在俄销量为115,985辆,占市场12%的份额。福特俄罗斯分公司的总裁Henrik Nenzen表示,福特06年在俄罗斯的销售收益已达到20亿美元。

  Nenzen补充道,预计福特位于俄罗斯的Vsevolozhsk工厂的FOCUS车型产量在07年将上升20%至7.5万辆。

  Nenzen称,预计07年俄罗斯整个

汽车市场的销量将达到200万辆,其中国外汽车制造商生产的汽车将占到60%的市场份额。

  (侯向明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