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美元兑菲律宾比索19日收高至48.895比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 17:19 世华财讯

  美元兑菲律宾比索19日收盘上涨至48.895比索,预计波动于48.70-49.00比索。

  综合外电1月19日报道,美元兑菲律宾比索19日收盘上涨至48.895比索,高于18日收盘的48.790比索;近期美国经济数据显示Fed近期不会加息,美元因此普遍走强;美元盘中交易区间为48.735-48.900比索。

  某本地银行一位交易商表示,美元全线上涨,外资银行也开始购入美元。交易员对汇率走向意见不一,预计美元将波动于48.700-49.000比索间。

  部分交易员表示,美元可能将从最近颓势中开始技术性反弹;其他交易员则表示,持续流入本地股市的巨额资金可能将抵消这种影响。

  (潘海涌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