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据悉德国证交所考虑将管理分成3部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 15:33 世华财讯

  据消息人士透露,德国证交所正在考虑将公司的股票、衍生品和交易后服务管理分成三个部分。德国证交所拒绝置评此消息。

  综合外电1月19日报道,据消息人士透露,在放弃收购欧洲证交所(Euronext NV)的努力之后,德国证交所(Deutsche Boerse AG)正在考虑将公司的管理分成三个部分。

  该计划是要把股票、衍生品和交易后服务设立成单独的部门,这样可能使潜在买家或投资者更易于分解交易所运作。

  消息称,德国证交所目前还未做出任何的决定,但首席执行官法兰西奥尼(Reto Francioni)已要求列出详细的计划,以作为战略评估的一部分。

  德国证交所拒绝置评。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