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澳大利亚06年第四季度进口物价指数季降3.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 14:10 世华财讯

  澳大利亚统计局数据显示,该国06年第四季度进口物价指数季比下降3.2%至115.7。

  综合外电1月19日报道, 澳大利亚统计局(Australian Bureau of Statistics)1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澳大利亚06年第四季度进口物价指数季比下降3.2%,创04年第一季度来最大降幅。

  澳大利亚统计局表示,该国06年第四季度进口物价指数下降主要归因于石油及其相关产品价格下降,同时机械设备和运输设备价格也有所下降。

  

澳大利亚06年第四季度进口物价指数由第三季度的119.5降至115.7。

  澳大利亚进口物价指数数据详见下表。

  季比变化年比变化

  06年第四季度-3.2%+0.0%

  06年第三季度-0.3%+3.7%

  05年第四季度+0.4%+2.3%

  资料来源:综合外电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