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瑞银预计美元兑港元远期将继续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 13:16 世华财讯

瑞银预计美元兑港元远期将继续走低

  美元兑港元远期1年期较现货折价由777个基点收窄至500-300个基点;美元兑港元现报7.8092港元,早盘报7.8087港元,18日收报7.8067港元。瑞银表示,预计美元兑港元将在7.80港元关口附近获得支撑,而远期将继续走低。

  综合外电1月19日报道,瑞银表示,1年期美元兑港元远期较现货折价由777个基点收窄至500-300个基点。港元向交易区间下端走低可能是因为资金外流,以及认为港元和人民币将平价而建立的交易头寸的解除可能在短期内进一步推高美元兑港元。

  瑞银称,因预计将进行20亿美元首次公开募股,新资金流入可能在第一季度末或第二季度进行。在新资金流入之前,预计美元兑港元将在7.80港元关口附近获得支撑,而远期将继续走低。美元兑港元现报7.8092港元,早盘报7.8087港元,18日收报7.8067港元。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